close

33  

 

最近紋繡業似乎很流行畫素描眉

隨手練筆 (不是素描畫)😜

Tina也來裝文青跟風一下🤔

 

#素描的光影漸層很吸引我

 

但是在2010年前
我為了研究擬真如素描般富立體感的

🏆【高層次柔絲飄眉】

我觀察了很多原生毛髮的眉毛毛流
還有光影之間的關係
進而發表當時的最新紋繡技術【高層次柔絲飄眉】
它是運用兩色以上
模仿原生眉毛 有粗有細,顏色有深有淺
連眉毛邊緣細小的絨毛感,也能擬真做出😍

 

所以,我駕馭的不是素描😂

我駕馭的是光影漸層的變化 與紋繡間微妙的關係~

近8年來 「高層次柔絲飄眉」一直深受海內外顧客青睞
始終是店內的熱門項目。

與大家分享它的原始概念結構圖

 

諮詢專線:0973-578-777
Line ID:@butterfly17899 (前面要+@唷)

 

 ##蝴蝶 #紋繡 #飄眉 #繡眉 #霧眉 #絲霧眉  #眼線 #立體眼線 #無敵晶亮大眼 #隱形眼線 #3D眼線 #韓式眼線 #繡唇 #塑唇 #嘟嘟唇 #半永久 #髮際線 #髮線 #改黑唇 #暗沈唇 #蒼白唇 #改善唇色

arrow
arrow

    隱形眼線達人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