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川上女士約一年多前來台操作的,剛好最近有朋友要來台灣玩

 

順便找我飄眉,電郵預約時,川上女士傳了她的近照與我分享!

 

 

當初她來台灣操作時,由於停留時間很短 ,無法補色,

 

 

所以我真的是"耗盡真氣"期許能一次到位!!

 

 

其實這一年多來,我比任何人都想看她的脫痂照~

 

 

還好上圖眉型自然且對稱,飄眉之難處在於若是脫痂後

 

 

邊緣未著色,隨便少個0.1~2,有時整個眉型就跑掉了~

 

 

而此部份脫痂狀況即使功力再好,也無法完全百分百控制!確認~

 

 

所以通常需要第2次修補方能完美~ 

 

 

 

 

承上圖  所幸,雖然事隔一年多,高層次柔絲飄眉的精神~

 

 

深淺漸層,根根分明,色澤及毛流配置皆達高層次感!

 

 


 而下圖  雖然線條分明細緻,根根扎實,但眉尾的著色就稍微差一點

 

 

有些許小空洞,加上先前tina操作時,這邊的眉尾也作得不夠密~

 

 

 

 

很多客人常在問,

 

 

柔霧飄眉與 立體飄眉,及高層次柔絲飄眉這3者到底有何不同?  

 

 

柔霧飄眉呈現出的風格,最主要是柔霧,漸絲的質感

 

 

講究的就不是根根扎實的感覺~

 

 

好像這裡我們所看到的 根根扎實,

 

 

線條細緻 的質感就是立體飄眉及高層次柔絲飄眉的感覺! 

 

 

而這2者又差別在立體飄眉走的是單色單針片的效果

 

 

相對的 精緻度又比高層次的 略遜一籌~

 

 

 但它也沒有不好,目前世面上的做法多為單色單針片的技法

 

 

而效果多為柔霧的效果 ,我們的立體飄眉較市面上的作法 已精緻許多!

 

 

高層次柔絲飄眉 講究的是極自然的混色 及毛流更精細的配置及呈現

 

 

此技法若是操作不當,整體顏色會變得很混濁,很髒!

 

 

因為很容易一根毛流疊太多顏色~

 

 

川上女士的拍攝技巧還蠻不錯的,

 

 

其實我多半成品脫痂的樣子就是如此,但我就是拍不出來 都會霧霧的~

 

 

而拍出來顏色也不一樣!或許是因為現場都是很強的白光吧!

 

 

新的作品照可能最近先暫緩分享,

 

 

最近若有空可能會想多分享一點脫痂照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層次柔絲飄眉創始店   預約專線:0973-578-77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形眼線達人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