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話說上個月,不知為何?

許多國外的顧客紛紛在同一時間到台灣,欲飄眉~

但是每個人幾乎只停留3天!

同一時間又剛好有些旅居國外的顧客欲返台補色,也只停留3天!

所以上個月在時間的調度上非常緊湊!

這位日本來的顧客,是上個月Tina忙得不可開支時到台灣的,

由於這位顧客至返台前'與Tina都是以網路聯絡'並未通過電話

Tina與這位可愛的小姐,發生了許多陰錯陽差的小插曲~

這是一位年輕的日本媽媽,過淡的眉毛及突兀的退色紅眉

使得顧客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學時'都需花很多時間修飾!

下圖:顧客早期繡的眉已退色返紅,眉型亦不盡理想!

 

下圖:顧客高層次柔絲飄眉剛完成照~這是顧客指定的眉型,包括過高的眉尾需後續至醫美診所洗眉去除!

 

 

 

來看看睛漾立體眼線的前後比對圖:

顧客本身的眼型不錯,但有點拋,客製化眼型雕塑除了達到自然感的深遂明亮,更顯內斂典雅~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都在強調"客製化"

真正的"客製化"需針對不同的眼型條件下去做修飾,調整眼型並強化眼神!

否則 客製化不過是個代名詞~

下垂眼型的人沒使用妥善的眼型調整方式

繡了眼線是會較有神!但眼型會顯得更下垂~

 

飄眉前後比對圖:多了眉毛'整體的氣勢就是不一樣!

 

下圖這個可愛的日本小女孩是顧客的女兒~

她有著得天獨厚'濃長的眼睫毛~可是tina見過最長的!連下睫毛都比一般人的上睫毛長~

感謝顧客的信任與分享~

 

後記:

這位顧客'由於她心中已有理想的眉型規範'

坦白說~我覺得我這次所完成的眉型規劃少了靈魂!

並非不好看!而是在整道眉毛上的精髓少了些什麼~

關於氣質'神韻'活靈活現的地方 非我能駕馭!

 

經這位顧客的經驗後'我做了一個決定'亦開始嘗試實施~

往後為了服務品質 飄眉之部份每日只服務2位顧客~不論新客或補色之顧客!

其實飄眉是可以10分鐘輕易完成'也可是極費神的一件工程~

我在每位顧客決定操作的當下'我必需在很短的時間裡去

找到我要的東西~及顧客所需的東西~

那或許是一種感覺!也或許是很細微用色的考量~

亦或許是種神韻的呈現'毛流質感的規劃!

所以 我必需控管我的每日工作量'已維護更好的服務品質~

如有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!!

 

蝴蝶時尚美學:0973-578-77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形眼線達人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