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【頭皮偽妝的魔法~微雕髮線】

 

運用類飄眉原理,及獨家調配暖黑色色乳

 

在頭皮上'稀疏髮空洞處,順著髮流生長的方向,

 

飄繡出根根髮絲,鈍化頭皮空洞處之視覺色差,

 

以假亂真,增加髮量的豐盈感!

 

 

 

雕髮後:頭頂不再空洞'稀疏,融於真髮之內,自然呈型~
 

 

本次個案是一月份來的一位年輕女生,她並非禿頭,

 

只是天生髮量柔細'輕薄,加上可能近期壓力較大,容易掉髮!

 

頭頂及前額瀏海上方處'變得較稀疏看得到頭皮,

 

年輕女生可是會很介意的!

 

 

微雕髮線:適用於局部禿髮,前額角'髮際線後移'再造美人尖

 

依操作部位'範圍估價  此範例費用為3萬元~

 

 

 

後記:這位顧客操作範圍不只頭頂外露那條白線,

 

Tina以中間頭皮白線處向前後左右延伸,層層堆疊~

 

做了數不清的偽髮線!

 

上圖顧客操作後頭髮濕溼亮亮的是過程中清潔及擦拭色乳所致,

 

由於女性顧客頭髮較長,且此次操作部份於正頭頂,

 

在服務上著實不易!且需格外謹慎~

 

因為頭皮及正頭頂處,皮層薄且佈滿神經及微血管,

 

容易會有痛感!可相對的手法亦不能怠慢

 

服務於頭頂與臉上是不同的~

 

 

在此次操作前顧客有先寄照片請我估價,電話中我有先諮詢,

 

了解顧客頭皮有無疾病及傷口,得知顧客有過敏體質,

 

於操作前仍耐心的等待20分鐘,做過敏測試,

 

其實這並非Tina的主要營業項目,

 

加上過去的經驗只在男性顧客前額角及髮際線的操作~

 

坦白說這次的CASE有點棘手,又適逢年前最忙的時候!

 

光是前置處理就非常費工了'再加上操作範圍很大'極費時~

 

我還想在頭皮上做層次出來.....!!

 

到最後 會願意承接是因為

 

我並沒有打"雕髮線"的廣告和營業項目,

 

其實網路上別的同業有在做這一塊!

 

但顧客居然選擇信任我!

 

讓我覺得不想辜負她的心意,我必需盡力而為~

 

紀念  我生命中很特別的女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形眼線達人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